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 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部署,8月2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组长辛业、副组长董文良、联络员于娜到会指导,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贾仰理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我院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采取自学、集体学习研讨等方式,认真进行了交流研讨,打牢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通过调查研究、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全面梳理查摆,认真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上,贾仰理同志首先对到会指导同志表示欢迎和感谢,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的准备情况。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以及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贾仰理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带头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自我剖析。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分别从问题查摆情况、问题原因剖析、下一步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事例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辛业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工作充分,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了明确的整改方向与具体的整改措施。此外,辛业同志还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坚持履行政治责任,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的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二是不断提升党的建设水平,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是持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全力以赴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着力破解高质量发展难题。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讨论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问题整改清单,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完善了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责任与整改期限。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计算机学院将更加自觉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改革常态化长效化,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