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2019年度院级教学项目立项名单公布



计算机学院2019年度院级教学项目立项名单公布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高等教育改革精神,鼓励老师们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推进我院的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我院组织开展了院级教学项目立项工作项目包括三类:一流课程建设项目、教研教改项目规划教材建设项目。

本次申报一流课程共5项、教改项目2项规划教材2项。经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遴选出院级经费资助项目共6项,中一流课程3项、教改项目1项规划教材2项。学院党政班子讨论通过,予以立项,项目资助经费:每个项目2万元

项目负责人积极开展工作,落实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取得实际效果,力争将来纳入校级项目。学院将适时地进行项目进度检查,督促指导,对于项目进展效果较差的将取消项目资格。

请全体老师们广开思路,认真研讨,将OBE理念纳入自己的教学实践,认真提炼、总结和准备明年教学方面的项目,学院将适时开展立项工作。

现将今年教学项目立项名单予以公布

计算机学院2019年度院级一流课程立项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主持人

1

计算机网络

于承敏

2

计算机操作系统

姜华

3

高等数学(计算机类专业用)

王贤勇

计算机学院2019年度院级教改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

1

基于实验教学竞赛的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模式研究

赵海勇

计算机学院2019年度院级规划教材立项名单

序号

教材名称

主持人

1

无线通信网络导论

赵海勇

2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计算机专业用)

朱淑芹

计算机学院  

2019年12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