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预演方案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和《聊城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及相关文件要求,设定复试专家组进入复试场所、实时模拟复试等场景,完整模拟相关人员出现体温异常及复试过程网络、硬件异常等情况时的应急处理程序。

演练时间:5月15日上午9点

复试演练人员:复试小组全体成员(带口罩)

复试测试管理:李树榜、王贤勇、贾保先、段朋、张彪,主要负责物资准备、人员安排、环境消杀,设备调试,组织入场,照片留存工作。

场景

复试专家组有序进入复试现场

复试现场清洁消毒。入场环节,复试专家组成员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从专用通道进行测温。检测时,若出现体温异常人员,通知疫情防控小组人员将其送到临时留观点复测体温并进行健康问询;确认体温异常后,启动计算机学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主要环节:

          复试现场清洁消毒

          复试专家组有序入场

          体温监测

          疫情防控物资

          留观室复测体温

          工作人员进行留观人员记录

场景二:

复试专家组实时模拟复试现场

提前调试硬件,通知考生,实时模拟复试复试工作小组按相关规范要求模拟演练考官和考生等各个角色,测试复试工作流程、硬件设备及网络环境,模拟处置可能出现的异常。

主要环节:

          模拟复试现场(考官端)

          模拟复试现场二(考生端)

          模拟复试现场三

          模拟复试现场四

               计算机学院

                 2020年5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