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聊城大学计算机、法学、传媒、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厚爱。
 
     计算机、法学、传媒、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1512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05人,本科生1407人,涉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法学、知识产权、教育技术学、 数字媒体艺术、动画、广播电视编导、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书法等21个专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积极的就业政策,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定于2020年12月30日举办聊城大学计算机、法学、传媒、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搭建桥梁,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届时前来我校选贤纳才,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具体供需见面会事宜如下:
 
时间与地点
❏ 时间:2020年12月30日上午
 
❏ 地点:西校区10号教学楼C区一楼大厅
 
报名方法
❏ 联系所需求专业的学院老师,各学院专业及毕业生人数见附件3。
 
❏ 发送营业执照、加盖公章回执(附件1)电子邮件至指定邮箱。
 
❏ 因疫情原因,本次招聘会适当控制企业单位数量,参会企业单位名单及摊位序号将于12月28日前在本网站公布。
 
其他说明
❏ 参会单位于12月30日上午8点30分前报到。
 
❏ 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不允许参会,参会单位请于招聘会当天报到时上交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
 
❏ 本次招聘会提供桌椅,自带招聘宣传材料;不收取会务费,交通、食宿费自理。
 
❏ 我校按照相关劳动法及合同法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请用人单位严格按照招聘承诺进行招聘。如学生投诉,查明用人单位违反相关招聘承诺,学校将会把失信单位纳入黑名单,取消校园招聘资格。
 
乘车路线
从聊城市汽车总站乘坐1、7路车或从聊城市火车站乘坐K2、K330路车直达聊城大学西校区南门。
 
联系方式
▷ 电话
学院 联系人 电话
计算机学院
史秋波 0635-8238899
法学院
史仁扩 0635-8238234
传媒技术学院
孟祥栋 0635-8238499
美术与设计学院
朱晴 0635-8238600
 
▷ 邮箱
lcuzhaopinhui@163.com
 
★ 附件下载方式
 
◈ 网址
 
http://fxy.lcu.edu.cn/gd/tzgg/36791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