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肖海荣带队赴中国联通聊城分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5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海荣携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赴中国联通聊城分公司开展考察调研,精准掌握企业用人需求,积极搭建学生就业平台,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上,中国联通聊城分公司副总经理朱宪平对肖海荣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除基础通信服务以外在教育智慧化、产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等诸多行业信息化应用方面的解决能力,5G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新的182企业发展战略规划中的人才发展战略。

  肖海荣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表示聊城大学紧紧围绕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积极适应当前教育发展趋势,要求各学院主动走出去,与用人单位主动沟通交流,了解具体的岗位需求,反向设计课程设置和教学计划,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已真正实现产教融合,合作共赢。

  座谈结束后,肖海荣一行在公司负责人引领下参观了公司机房、大数据局和通信博物馆。随后,双方举行了“聊城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