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白成林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5月23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成林深入学院,与计算机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就科研工作推进和资产清查情况进行交流,科学技术处、资产管理处负责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交流座谈中,四个学院的负责人结合科研项目、资产清查两个方面工作的进展及推进措施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对科研、资产清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建议。

  白成林对四个学院的科研推进及资产清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科研工作是支撑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内涵建设的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推进科研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健全有效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教师特长,最大限度的激发、调动教师自觉参与科研的内驱力,开发教师潜能,增强教师的自我发展动力;充分发挥学术团队、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的作用,优化老中青教师的传帮带关系,帮助青年教师更好更快地融入科研团队,提高科研水平。就资产清查工作,白成林要求学院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实现国有资产管理的科学化、程序化、规范化,提高国有资产的使用率和共享率,使其发挥最大绩效,全面服务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审核 桑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