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认证辅助平台培训和教学工作安排的会议

  2022年8月1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集全体任课教师就如何使用认证辅助平台和教学大纲撰写要求、课堂教学改革等问题召开了线上会议。院长桑红燕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成友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工程教育认证辅助平台、U+教学平台与工程教育认证辅助平台关联设置”的培训、新版课程大纲撰写要求讲解、新学期课堂教学改革等工作安排。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任课教师熟悉认证辅助平台的相关设置,减轻课程评价的人力成本,为新学期开展的课程评价打好基础,青软集团工程师何晓萍进行了介绍。

  为了提高新版课程大纲的撰写质量,符合工程认证要求,学院准备了详细的课程大纲撰写说明。会上,李成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力图把撰写要求讲清楚,需要避免的问题说明白。

  关于新学期课堂教学改革,李成友做了进一步宣传发动,对学院出台的激励政策给出说明,并对试点课程提出要求,要求任课教师结合新版大纲撰写制定好试点课程的课堂教学改革方案。会上,还安排了其它工作。

  桑红燕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重点强调要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指出认证辅助平台可提高课程评价工作效率,课程大纲撰写工作十分重要,任课教师要高度重视,课堂教学改革具有范围广和时间长等特点,希望所有教师都要积极参与。同时,为开学提前做好准备,以全新的状态尽快投入教学。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