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第二届教学督导组成立会议

    2022年8月3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了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第二届教学督导组成立会议,院长桑红燕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成友主持。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学督导组的主要职责和下一步的工作内容。会议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即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上,李成友对委员会的主要职责进行了宣贯与解读。并指出各位委员均是富有高度责任心和相当影响力的老师,委员会成员职责光荣任务艰巨,希望委员们多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桑红燕强调指出委员会成员均是责任心强、教学优秀的老师,同时指出要对学院安排的工作保质保量高效地完成,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第二阶段,即教学督导组成立会议上,李成友对督导组的职责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督导的工作范围更多更广,对其要求更高更严,学院的教学提升与督导组工作密切相关。桑红燕指出督导组成员均是德高望重的教师,在上课、考试、实验和毕业指导等方面均有丰富的经验,可帮助新教师指导教学方式,提升教学水平。期间督导组成员对过去与现在的教学方式进行了讨论,指出了教学质量体现在各个方面,课堂教学是最明显的一环,表示会积极承担起职责,不断提升学院教学水平。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