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工程认证迎接专家进校启动大会

   为了高质量完成软件工程专业工程认证专家进校阶段的任务,计算机学院举行了迎接专家进校准备工作启动大会,书记贾仰理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成友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工程认证目前所取得的成果以及下一阶段的任务,以便顺利完成专家进校任务。首先李成友肯定了软件工程专业工程认证走到这步与大家的付出息息相关,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其次指出已为专家进校做了部分准备以及下一步需要完成的工作:1)将电子版材料打印成册进行归档;2)制度汇编成册;3)自评报告所有支撑材料的电子化;4)收齐所有课程教学材料,分类归档等。然后指出目前存在的不足:1)线下招生宣传材料整理不到位;2)形成性评价材料收集不足;3)转专业过程性材料不完善等,需要相关负责人进行补充。最后大家对下步的计划及困难进行了讨论,尤其指出毕业生跟踪反馈要一直坚持做下去和系统所需的材料要补充完整。

  最后贾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大家一路走来的辛苦付出做出了肯定,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一鼓作气保质保量高效完成专家进校任务。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