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共青团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0月6日,共青团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聊城大学辰晖楼3楼报告厅正式召开,校团委书记李鹏,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贾仰理,计算机学院院长桑红燕,校团委副书记解方文,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磊出席大会开幕式,大会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张雪主持,计算机学院86名团员代表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李鹏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共青团工作也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勇担重任、接续奋斗,砥砺奋进、再创佳绩是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光荣使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争当奋发有为的时代先锋;坚持为党育人,勇于自我革命,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明确职责使命,发挥示范作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保持进取精神,坚持守正创新,以过硬本领苦干实干。同时,他期望各团员代表能够积极履行职责,恪守公平正义,主动建言献策,同心协力、奋楫前行,为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贾仰理指出,近年来,计算机学院在加强团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探索实践,为全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注入了鲜活案例、提供了宝贵经验。他表示,希望广大团员代表能够坚定信念、牢记“国之大者”,做有志气的新时代青年;涵养道德,砥砺意志品质,做有骨气的新时代青年;善于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做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作为,做不负重托的新时代青年,在推动学院建设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续写青春华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雪代表上届委员会作题为《坚定信念跟党走,服务青年促成才,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切实推进学院全面发展奉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近年来计算机学院共青团工作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与时俱进地提出了今后学院共青团工作的主要目标和奋斗任务。她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明确要求,要在志存高远中坚定理想,在实践锻炼中成长成才,在砥砺奋进中展现作为。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按照大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共青团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新一届委员会,选举产生计算机学院参加共青团聊城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在朝气蓬勃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代表大会是在聚焦共青团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青春盛会,计算机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勇于担当、抢抓机遇、求真务实、奋发向上,为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谱写青春赞歌、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 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