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工作部署会

  近年,我院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山东省一流专业建设点,软件工程专业通过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自评即将进校,专业建设取得长足发展,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招生工作,吸引优秀生源报考学院各专业,11月1日,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以及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贾仰理书记深入分析了学院在招生工作上面临的新形势和挑战,强调吸引优秀生源对于学院发展的意义重大,要举全院之力,提生源之质,对此,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招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招生工作需要精准分析考生、家长的需求和关注点,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有针对性的开展招生宣传、报考动员工作,以吸引更多的目标考生选择报考聊城大学。三、建立和完善招生宣传新格局,面对新形势,要蓄势而上,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引进来”和“走出去”,激励和吸引考生报考。“引进来”,定期、不定期的邀请优秀生源地师生来校研学、参加实践观摩活动,感受聊大氛围;“走出去”,各系主任、优秀教师要走出去,学生和校友要广泛发动,形成一只强有力的专业化招生宣传队伍,扩大影响力。四、进一步探索本科导师制,加强招生、培养和就业联动,实现三者互相促进的良性循环。各系主任以及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围绕招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任务。下一阶段,学院将扎实推进各项招生工作,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专业、优质的招生服务,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筑牢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