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10月13日,计算机学院于11#C104举办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贾仰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磊,团委书记张雪,组织员杨淑茜,辅导员邹晓凤、李佳雯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员代表赵丕臻发言表示,将珍惜培训机会,以党的信念为思想明灯,以党的原则为行为准则,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努力做21世纪永远跟党走的新青年。张雪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纪律,强调各位学员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杨磊发表讲话,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各位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二是以刚刚结束的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和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契机,扎实学习党的历次重要会议精神和理论知识;三是学习成效要见于行动,时刻以党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班仪式结束后,贾仰理上了题为“筑牢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不惑,不忧,不惧的青年”的培训班第一课。贾仰理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出发,由浅入深,引导同学们真正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号召同学们坚定政治信仰,补思想之“钙”,固党性之“元”,铸党性之“魂”,努力成为“平时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能豁得出来”的入党积极分子。

  开班仪式和第一次培训课的顺利举办,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党员责任,严把党员发展的“入口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 杨淑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