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白成林深入学院调研指导科技工作

  

  11月7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成林深入学院调研指导,与计算机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负责人就科技工作推进进行交流,科学技术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交流座谈中,三个学院的负责人结合科研课题申报、科技成果奖培育、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工作的进展及推进措施介绍了各自学院的相关情况。

  白成林对三个学院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针对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大家对标学校任务目标科学谋划,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学校科技工作水平。他指出,科研工作是支撑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内涵建设的基础,对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博士点建设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单位要理清学院科研基础情况,梳理目前的完成情况,分析未来的工作重点,为高远的目标打下良好的基础;要进一步强化科研团队建设,健全有效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科研团队成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绩效奖励的激励导向,真正发挥好团队每个成员的作用,提高团队的科技创新力和工作执行力。

  (审核 贾保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