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获得两项全国商业科技奖励

  近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召开,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张志刚,商务部原副部长姜增伟出席大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姜明作大会致辞。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执行会长王民发布2022年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第十四届中国商业联合会服务业科技创新奖评奖结果。

  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团队完成的一项成果获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团队成员贾保先荣获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商业科技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据了解,“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经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奖项,下设“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子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推广、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其具备提名、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资格。中国商业联合会此次共评审出全国商业科技创新人物40人,其中科技创新人物是在科研和管理第一线做出突出贡献并取得重大成果的科技创新人才。

(审核 贾保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