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学校列席旁听组参加计算机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11月3日下午,聊城大学院级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列席旁听工作组第6组组长、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成林、工作组成员学校团委书记李鹏、统战部副部长魏爱平到我院参加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学院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组织员列席,学院党委书记贾仰理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桑红燕分别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关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通过了《聊城大学计算机学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计算机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和考核管理办法》、《计算机学院本科课堂教学综合评价实施细则(试行)》等相关议题。

  白成林在全程列席旁听后,作了点评讲话。他认为,学院的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准备充分、沟通深入、程序规范、议题严谨、举措有效。他指出深入推进全校院级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化规范化,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重要举措;学院要结合学校制定的列席旁听工作实施方案,持续落实好、执行好各项要求。

(审核 贾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