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阶段工作推进会

  11月4日,计算机学院于10号楼C420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阶段工作推进会,会议重点部署了线上评估阶段学院各项工作安排。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贾仰理、桑红燕、杨磊、李成友、贾保先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桑红燕主持。

  会上,桑红燕院长围绕线上评估阶段工作方案,介绍了各级各类教学相关文件和自评报告及其支撑材料,针对学校巡课听课活动实施方案和专家访谈工作预案进行了重点说明。李成友副院长从课堂教学材料的准备及教学、试卷和论文整改、近两年课程考核材料整理上传、审核评估材料准备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贾仰理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并严格按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完成自评自建工作,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把“迎评促建”变成拉动各项工作的中心点,同心同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