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第一届“思途挑战杯”创新创意软件设计大赛 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11月16日下午,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一届“思途挑战杯”颁奖典礼在东校区实训楼报告厅召开。聊城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出席颁奖典礼,创新创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中享思途集团相关负责人,学院师生代表260余人参加。

  本次比赛聚焦软件产业热点,面向全院学生搭建了一个富有自由、开放、创新精神的挑战平台,历经一个多月的宣传发动、技能培训,经过激烈的角逐,“聊城大学体测预约系统”团队在本届软件设计大赛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并在颁奖典礼上进行了全面展示。

  颁奖典礼各项议程后,赵明吉对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本次大赛聚焦“五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对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转型升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赵明吉强调,要坚持以学科竞赛为载体,深化优良学风建设,紧紧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任务,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以培养创新型人才为目标,进一步扩大创新创业活动的辐射面和收益面。赵明吉希望同学们要立足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需求,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和社会实践,自觉联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争做新产业、新业态的贡献者。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