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术活动

上海大学潘全科、李卫民教授来访交流并指导学院学科工作



113下午,我院邀请上海大学潘全科教授、李卫教授智慧城市研究院会议室就国家基金申报、ESI指标提升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孟晗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学院学术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两位到访教授介绍了自己在项目申报、论文发表等方面的经验,潘全科教授从摘要、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研究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的撰写注意事项,评审专家的关注要点等将自身的申报经验和体会倾囊相授。与会专家和教师也对学院ESI指标提升、人才引进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通过专家的精心指导和交流,拓宽了我院教师的科研视野,解决了课题申报书撰写方面的很多具体问题目前,计算机学院基金申报、ESI指标提升等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期待在教师的努力和专家的指导和帮助下,我院能够实现国家课题立项的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