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术活动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2020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2020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

聊城大学分论坛活动

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的部署1023日下午3点-5点,计算机学院积极邀约了法国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山东大学等高校的青年博士参加2020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聊城大学分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以智汇聊大共创未来主题,线上方式举办。来自法国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山东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的4位博士参加了交流活动。孟晗院长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贾仰理副院长宣讲了山东省及我校相关人才政策,参与博士介绍了个人情况在交流洽谈环节,双方就人才政策、学院专业与研究方向、配偶安置等问题进行交流我院各研究方向代表参与了论坛活动,并各位博士提出的研究方向现状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论坛活动,各位博士了解了我校和山东省的人才相关政策、对我校计算机科学学科的现状有了清楚的认识,部分博士现场表达了到聊大求职的意愿。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跟进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