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专题» 轮播图片

学校党委书记关延平、校长王昭风到学院工作调研

  3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关延平、校长王昭风莅临计算机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副校长胡海泉、赵长林和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院长孟晗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国际合作与国际化办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强调学院始终把教学工作作为中心工作,从加强专业、课程建设入手,围绕课堂教学,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实践教学,建立健全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产出一批高水平教育教学成果;同时,学院加强学科平台、团队建设,全力推进计算机学科ESI指数,提升科研水平;打造学生“三创品牌”,学生学科竞赛数量、层次显著提升。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补充汇报。

  关延平书记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各方面工作成绩。对计算机学院下一步发展定位;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突破师资不足瓶颈;完善奖惩机制,实现学院发展模式转型;深化校企合作,做好校企深度融合文章等问题进行了精准指导。王昭风校长强调学院要发挥专业优势,在人才队伍、办院模式、校企合作等方面做好顶层设计,做好学科整合工作。胡海泉副校长、赵长林副校长也分别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关书记、王校长等学校领导对计算机学院的工作调研和提出的指导意见,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和工作重心,为学院在充分总结“十三五”工作基础上,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打下了坚实基础,必将有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