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奖学助学

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 “感恩向前,励志向优”歌唱比赛

                   

学生资助政策为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保障,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教育公平的重要举措。为了让学生能够更加了解学生资助政策,让更多学生受益,同时加强自身的感恩意识,锻炼诚信品质,心怀感恩之心,学会感恩他人和社会,计算机学院于11月26日在11#C107举办“感恩向前,励志向优”活动。

感恩是精神上的宝藏。此次活动主要面向18、19、20级受资助的同学开展。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流程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提前录制好的作品在大屏幕上一一展现,他们用自己的歌声流露出了自己理解的感恩,唱出了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感受,其中歌曲《听我说谢谢你》流露出了自己在别人的帮助下变坚强从而对另一个人心怀感恩的谢忱,歌声感动了在座的观众,掌声连连。

活动结束,受到资助的同学们用属于他们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为了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们在观看完所有作品之后,采用麦客表单的形式对每个作品进行投票,促进了活动的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