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奖学助学

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诚信感恩,励志成长”摄影展览会

为了进一步弘扬诚信、感恩的美德,鼓励同学们主动感受和表达爱意,引导同学们健康积极地成长。计算机学院举办“诚信感恩,励志成长”活动,并于11月29日在10#c420进行作品评选。活动负责人、格创影音部落组邬珂、心理部王冉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面向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通过“线上交作品+线下打分”方式展开,作品需要参赛人员的出镜,来确保照片、视频的真实性。活动负责人刘明珠强调评分注意事项,着重提出把“原创”放在评分第一位。评委们认真地看参赛作品,及时理解、体会作品含义,按照“是原创、合主题、素材好”的要求,为每一份参赛作品打分,与此同时,王冉对其中一个视频表达了看法,她说:“视频中的歌声唱出了对父母真挚的感恩,歌声也让我动容!”这些参赛作品中有学生向老师鞠躬的身影,也有帮助宿管阿姨打扫卫生的身影,他们让“感恩”在作品中得到升华。评委们发表自己的感想,讨论活动的意义,邬珂也对同学们的作品做出点评。2019级2班陈菲和2019级2班袁莉荣获一等奖,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会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感受生活中的温暖,还学会了感恩和诚信,传递了民族精神的火炬,进一步加强了诚信、感恩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