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奖学助学

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爱心衣加衣”旧衣物捐赠活动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培养青少年公益意识,营造良好的学院风气,从而做到积极帮助家庭贫困的学生,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大家的温暖。125-126日,计算机学院理工学院于在西校大学生服务中心前共同举办爱心衣加衣旧衣物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爱心在人间传播,爱心在心中传播的理念,通过线下捐赠的方式开展。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歌曲演唱,渲染现场氛围,从而呼吁更多同学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真心实意地挑选出闲置物品给更需要的同学。不仅如此,有的同学捐赠的是特意清洗的衣物,希望被帮助的人第一时间收到的就是干净的衣物。与此同时,志愿者细心地登记捐赠者的基本信息,认真地分类捐赠物品并安置好。志愿者代表被帮助的同学向捐赠者表示感谢,而捐赠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非常必要的,希望这种爱心捐赠能够一直持续下去。

俗话说: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世界真情。本次活动响应了国家和社会对绿色环保与充分利用资源的号召,让可再次利用的资源发挥自己的作用,也让每个人感受到冬季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