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奖学助学

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诚信感恩,励志成长”主题活动

为加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培养同学们对爱的感知和表达能力,学会识恩、知恩、感恩、报恩和施恩,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计算机学院于1128日在11#c104举办了以举办“诚信感恩,励志成长”主题活动。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恩是一种文明、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本次活动要求同学们制作贺卡或书签等作品,于活动期间上交,随后由评审人员对作品进行评定。活动伊始,同学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一部分同学们将提前制作好的作品交于舞蹈部管理人员,另一部分同学携带卡纸、彩笔等材料来到现场制作。同学们制作的贺卡与书签样式精美,图案丰富多彩,花纹多种多样,同学们心灵手巧的做工令在场的评委们赞叹不已,与此同时,同学们的作品内容紧扣感恩主题,大家用一笔一画描绘出感恩的美,用一字一句表达了对家长、老师、同学的感激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亲手制作贺卡、书签,增强了自身的感恩意识,并在大家心中种植了名为感恩的种子。

本次诚信感恩,励志成长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对感恩的认识,增强了对感恩深层次的理解,而且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进一步落实了励志诚信感恩教育,营造了以诚为本、以信待人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