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奖学助学

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 “诚信感恩,励志成长”征文比赛

为了培养同学们诚信感恩的精神品质,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计算机学院于11月28日至30日举办了“诚信感恩,励志成长”征文比赛。

此次比赛在线上进行,同学们积极报名,精心准备,通过列举从古到今诚信感恩的例子引出话题,巧妙地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实例,表达了自己对父母,对朋友的感恩之情,阐述了自己心中对于诚信感恩的理解,同时也在文章中呼吁更多的同学践行诚信感恩的精神品质,切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传达主题精神的同时,参赛同学运用了多种写作艺术手法,增添了文章的艺术性和观赏性,不仅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语言功底,也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关注文章内容,共同探讨诚信感恩的精神思想。同学们提交作品后,评选人员根据作品质量选拔出了一、二、三等奖,对其语言表达和文章思想表示了肯定。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给了我院学生一个用文字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鼓励了同学们在现实生活中积极践行诚信感恩的精神,做新时代的大学生。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与蓬勃朝气,鼓励同学们成为德艺双馨的技能型人才,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弘扬诚信感恩的美德,为建设诚信感恩的校风学风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