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奖学助学

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蓬勃积极心理工作室”推介会

为提升全体学生心理素质,塑造一个良好的健康心理状态,使心理脆弱、心理正常及心理优秀同学的心理品质分别提升到正常、优秀以及卓越的水平。计算机学院成立蓬勃积极心理工作室,为引起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唐龙龙老师于10月4日在计算机学院11#104开展。

工作室的建设以积极心理学及积极教育的相关理论及实践作为基础,旨在面向全体学生实施积极心理健康教育,使心理脆弱、心理正常及心理优秀同学的心理品质分别提升到正常、优秀以及卓越的水平。运用积极心理学的相关理论,引导同学们发现及运用自我优势、培养积极情绪、增强最优体验、重塑内心秩序,从而使同学们可以快乐学习、幸福生活,进而拥抱蓬勃人生。通过举办积极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团体辅导以及积极情绪塑造等相关活动,提升更多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及幸福感。开展积极心理健康教育公选课教研活动,打造聊大“幸福课”品牌。通过举办面向校内外的积极心理品质提升的公益援助项目,树立聊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良好形象。通过工作室建设及运行,提升同学们的积极心理健康品质;形成积极心理健康教育学术研究氛围;开发聊城大学积极心理健康教育校本课程;打造聊城大学积极心理健康教育品牌。

此次推介会圆满成功,唐龙龙老师在宣传工作室的同时给同学们普及了心理知识,提升更多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及幸福感,运用积极心理学的相关理论,引导同学们发现及运用自我优势、培养积极情绪、增强最优体验、重塑内心秩序,从而使同学们可以快乐学习、幸福生活,进而拥抱蓬勃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