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奖学助学

计算机学院举办“慈心一日捐”爱心传递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参加社会志愿公益的热情,弘扬热心帮助他人的风尚,给希望小屋儿童提供物质支持和精神关怀,5月23日,计算机学院天涯寻亲社团和勤工助学部于学苑四公寓东侧举办了“慈心一日捐”爱心义卖活动。

    

  积小善而成大爱,汇点滴而成大海。义卖物品由同学们自愿捐赠,其中包括课外书籍、学习资料、生活用品等,义卖活动的各类物品价廉物美,义卖的现场更有志愿者精心设计的宣传广告,作为义卖员的同学们热情地招揽着前来选购的顾客,作为顾客的同学们被琳琅满目的商品所吸引,争相购买着自己喜欢的物品。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涌动,爱心浓浓,摊位前聚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大家不仅买到了自己需要的物品,更重要的是为爱心工程尽了自己的微薄之力,一时间奉献爱心的精神在校园里蔚然成风。滴水成渊,聚沙成塔,本次活动募集到的物品和资金将会全部公开透明送给希望小屋,给贫困家庭的孩子提供物质帮助和支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得到了老师同学的赞许,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帮助他人的机会,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为建设和谐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