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奖学助学

计算机学院学生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中荣获好成绩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冷链物流保障食品安全促进消费升级的意见》文件中关于大力发展“互联网+”冷链物流,整合产品、冷库、冷藏运输车辆等资源,构建“产品+冷链设施+服务”信息平台,实现市场需求和冷链资源之间的高效匹配对接,提高冷链资源综合利用率,推动构建全国性、区域性冷链物流公共信息服务和质量安全追溯平台,并逐步与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对接,促进区域间、政企间、企业间的数据交换和信息共享的要求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增加就业、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充分发挥行业组织作用、联合高校和职业教育机构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培训”的要求,经山东制冷学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及相关高校商议,决定以学会和高校等单位联合向由山东省科协及联合的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申请承办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

  实现科技节以“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创新创业”为主题,以在高校学生中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氛围,培养和挖掘科技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目的。我院同学积极参加,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刘杰同学和邬珂同学荣获省级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