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奖学助学

计算机学院学生在第八届"发现杯" 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第八届发现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旨在提升高校学生积极参与互联网领域的研究兴趣,激发学生团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高校在互联网技术开发、网络营销技能、产品设计、数据开发应用、智慧财务管理及人工智能技术的成果转化能力。本届大赛,吴玉辰等同学获得优异成绩反映出传媒学院注重能力型专业培养以及创新创业精神培养,践行穆树源董事长“人人皆能成功,人人皆能成才”教育理念,为学生专业能力不断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为学校“成功教育”理念发展积累重要经验。

  我院同学积极参加,李明明、乔长栋、梁辰宇同学荣获省级二等奖。大赛在学院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开展,指导老师利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指导、集训,项目团队攻坚克难、精心演练,确保以最好的作品、最好的状态参加大赛。此次大赛虽受疫情影响,比赛形式与以往的赛制大相径庭,但老师和同学们依然赛出了能力、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