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奖学助学

计算机学院举办“冬日启征程”考研指导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动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计算机学院于2021年10月14日在11号楼C107,举办“冬日启征程”考研指导讲座。

  讲座邀请中公教育讲师进行讲座。 中公教育讲师结合当前考研形势与政策,向同学们说明考研在未来就业、视野扩展、能力提高等方面的益处,并着重从考研全流程解析、考研专业院校选择、考研复习全程规划指导、考研中的非智力因素等为同学们解惑答疑。同时敦促学生从现在起做起,提前备考,选择目标学校和专业,不放弃任何一门科目,查漏补缺,明白自己的劣势和优势,更要认真对待、不轻易放弃。最后他强调学习氛围的建设与营造,鼓励考研同学应合力打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互相监督、共同进步。 本场讲座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全场座无虚席。在场的同学全程认真听讲,积极做笔记,台上台下频频互动。

  本次考研讲座给同学们提供了大量与考研相关的实用信息,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同学们树立考研志向,坚定考研信心,选择报考院校,制定考研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交流会结束后中公教育向同学们赠送了考研大礼包,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各方面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