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奖学助学

计算机学院举办“诚信感恩,励志成长”摄影比赛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责任担当和感恩意识,促使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砥砺奋进,5月16日至26日,计算机学院勤工助学部通过线上收集的方式举办“诚信感恩,励志成长”摄影比赛。

  “艺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提前加入QQ群了解活动内容,以个人或小组的形式录制感恩短视频,走出宿舍通过照片、视频的方式从独特的角度记录下学校的美丽风景,并用文字对作品进行介绍。同学们的作品彰显出学校的人文情怀和文化底蕴,体现出同学们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的真挚感情,表达了同学们对大自然、对学校的感恩之情。一位同学写道:“在聊大,我感受到了像家一样的温暖、和谐,我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感恩学校提供的优质平台。百年风雨,时光雕琢,希望聊城大学越来越好。”比赛结束后,评选人员将参赛作品进行整理汇总,根据作品质量选拔出一、二、三等奖,对同学们的作品予以肯定。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分享摄影成果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寻找校园生活中各种美好瞬间的兴趣,增强同学们对校园的热爱,促使同学们保持健康、阳光的心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之后的日常学习中。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