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奖学助学

计算机学院举办“涓涓细流融汇大爱,款款爱心凝聚力量”慈心一日捐活动

  

  为了鼓励同学们践行“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的理念,计算机学院勤工助学部于5月28日至29日在西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前举办“涓涓细流融汇大爱,款款爱心凝聚力量”慈心一日捐活动。

  此次志愿公益活动主要针对毕业生举办,号召毕业生积极进行捐款捐物。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携带自己整理出的闲置书籍、衣物、玩偶等捐赠物品,送至活动地点,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志愿者们引导同学们有序登记捐赠物品和个人基本信息,认真分类捐赠物品并进行整理封箱,同时向捐赠物品的同学表示感谢。活动现场,所见最多的便是同学们脸上的欣慰与志愿者们的感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闲置物品赠予他人能使得物尽其用,开心了自己也温暖了他人,并希望这种慈心捐赠活动能一直持续下去。据悉,本次活动募集到的物品和资金将会全部公开透明的送给希望小屋,给贫困家庭的孩子提供物质帮助和支持,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帮助他人的有效平台,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为弘扬和传递新时代雷锋精神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