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奖学助学

我院开展“感恩于心,诚信于行”主题手抄报活动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诚信感恩的理解,构建和谐互信、充满诚信感恩的美丽校园。计算机学院勤工助学部于5月16日-5月18以线上方式举办“感恩于心,诚信于行”主题手抄报比赛。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当代青年:“面对美好岁月,要有饮水思源、懂得回报的感恩之心,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社会和人民。”同学们用笔墨抒写感恩,用绘画表达诚信,用文字和图画相结合的方式,展示自己的内心世界,抒发对“感恩诚信”的感悟,渲染了活动的主题。与此同时,同学们将感恩节的起源、习俗、故事也一一在作品上展现出来,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感恩的认识和理解,还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修养。本次比赛的评委从“独创性”、“观赏性”、“艺术性”三个方面对作品进行打分,全面考查同学们的作品,每一份作品流露出的诚信活跃在日常生活中的坚定信念,让感恩常驻同学们心中。

(审核 邹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