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奖学助学

我院举办“成长计划”office办公软件实务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素质,强化资助育人效果,增强资助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学生资助工作从保障型资助向发展型资助转变。11月13日,计算机学院于综合实验楼A405举办“成长计划”office办公软件实务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格创计算机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孙巍峰、杨燕文和张千一主持召开。

  在本次培训会中,三名负责人分别对学员进行了Word、Excel和PPT设计制作的技能培训。从office办公软件的重要性、PPT的制作技巧、Word文档和Excel电子表格的基本操作等方面进行培训,讲解结束后,学员进行演示与操作,杨燕文对于学员练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认为自己受益匪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针对性。

(审核 邹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