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奖学助学

计算机学院举办“观看诚信还款宣传片,诚信还款横幅签名”主题活动

  

  为了提高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引导学生积极、按时还款,宣传发扬诚信还款的公民义务,5月25日,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于10#C121举办“观看诚信还款宣传片,诚信还款横幅签名”活动。辅导员邹晓凤出席并主持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诚信教育”为主题,在诚信感恩宣传教育主题片的播放中拉开帷幕。宣传片从还款责任与义务、逾期还款的后果、建立健康消费观念等方面讲述了及时还款的重要性及诚信感恩的意义。邹晓凤围绕宣传片的内容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还款流程及助学贷款、还款政策等内容,普及了征信报告、征信条例方面的知识,并通过分析宣传片中助学贷款同学的还款案例,强调了诚信还款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让贷款同学进一步了解还款细则。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对不解的地方加以记录,并于宣传片结束后从客观的角度分享自己的想法与观点。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签订了还款承诺书,开展了诚信还款横幅签名活动,领取并仔细阅读了“致2023届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谨遵老师教诲,树立文明诚信的大学生形象。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将资助工作和学生的诚信感恩工作有机结合,强化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法律意识,有利于进一步弘扬诚信感恩的美德,为建设诚信感恩的校园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