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奖学助学

计算机学院学生在2023年“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喜获佳绩

  为给高校创造一个科学、公正、优质的人才培养与人才选拔平台,顺应教学的基本内容和新技术的应用趋势,引导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由我院协助承办的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顺利开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赛事分为省赛以及全国赛,命题均具有实际意义和应用背景。此次大赛参赛人员面向具有正式全日制学籍且符合相关科目报名要求的研究生、本科生、高职高专、中职中专学生(以报名时状态为准)。 大赛的参赛项目分为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等多种类别。名次由评审专家组根据代码质量、实现功能、提交时间、运行时间等进行综合评定。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并分别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孙崇萍、王文卓、罗慧鑫同学荣获省赛一等奖,冯青强、李奎星、刘爽爽、董现国、王建齐同学荣获二等奖,罗慧鑫同学荣获国赛三等奖。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