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奖学助学

计算机学院举办“志在公职,成就未来”公职备考资助仪式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公考考试规划,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指导,营造“积极学习,志在上岸”的良好学风。10月27日,“志在公职,成就未来”公职备考资助仪式于计算机学院11号楼C107正式启动。本次仪式特邀联创世华教育集团王清淞老师。

  志在公职上岸,成就美好未来。联创世华教育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整合多方力量,向同学们捐赠120套公考资料,表现出对同学们前途的真切关怀、对社会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仪式现场,王清淞针对当前形势下的报考条件、考情等方面,以一组组真实准确的数据对公职类就业政策、就业前景、招录人数比例及近三年进入面笔试分数情况展开全面多角度分析。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让这些公考资料不仅落到自己手中,更落在未来自己的公考成绩当中,打起十分的公考上岸决心。仪式结束后,同学纷纷对联创世华教育集团送来的温暖表示感谢,承诺在今后会充分利用这些备考资料为备考公考做更充分的准备,成为有益于国家的栋梁之才。

  本次公益资助仪式的顺利举办,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疑惑,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而且增强了同学们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编制的信心,为社会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