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党建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为进一步增强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深化团的自身建设,为团组织注入新的活力。6月5日,计算机学院于10#C121举办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张雪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共有6名新发展团员加入共青团,伴随着国歌声的奏响,在场所有人注视国旗,高唱国歌,入团仪式缓缓拉开帷幕。会议上张雪宣读了2023年新发展团员名单,祝贺同学们成为中国共青团的一份子。随后她带领新团员进行团旗下宣誓,团员们举起右拳,庄严地进行宣誓,那紧握的拳头,坚定的目光,铿锵有力的誓言,无不彰显他们渴望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决心。宣誓完毕后,张雪为各位新团员佩戴团徽并集体奏唱团歌。在此次入团仪式上,张雪号召各位新团员要以高标准、高规范要求自己、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坚持奋斗到底,除此之外,也要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各项活动和建设中,不断地锻造和磨炼自己,用自身行动践行团旗下的铮铮誓言,为团徽增光,为团旗添彩,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将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风采,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学习上更加刻苦努力,不断挑战自我,努力谱写出新的篇章!

  青年者,国之魂也。本次入团仪式的顺利召开,增强了新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了他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也为学院团支部的工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