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党建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10月19日,计算机学院于西校区11号楼C110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桑红燕担任主讲人,9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桑红燕以“百年风华 党史如歌”为主题,沿着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的背景中阐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经历的重重机遇与挑战,着重分析新时代背景下中国智慧所彰显的大国风范与担当,引导学员们自觉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擦亮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青春底色,立心铸魂,紧跟党走。桑红燕指出新时代青年们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抓住一切机遇,努力向高精尖技术人才靠近,为国家社会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通过党课学习,将坚持学以致用、求真笃行,在实践中成长成才,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带头者、勤奋学习的模范者、为同学服务的践行者。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本次党课培训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使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