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党建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10月16日,计算机学院于11号楼C110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佳雯、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邹晓凤、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史秋波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团委书记张雪主持。

  开班仪式在威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培训班学员代表孙巍峰发言,他代表本次培训班同学对学院提供这次集中学习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接受党的教育的宝贵机会,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嘱托,持之以恒学知识、强理论、长才干、作贡献,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张雪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党的理论学习中,自觉遵守纪律规范,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做到知行合一,在各项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端正自己的入党目的与动机,拥有崇高的政治追求,磨练意志、提升自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随后,杨磊以“认真学习党章,争做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为主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专题党课。围绕伟大的建党精神,详细讲述了百年党史最具有历史意义的六次自我革命,着重指出了党章的内容组成和重大意义。杨磊表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只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唤醒党章党规意识,才能推动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在此次培训中,入党积极分子们专心听讲并做笔记,牢记嘱托,深学笃行。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为党的事业终身奋斗的理想信念。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于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