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党建» 党员风采

计算机学院在青软实训基地成立疫情防控学生党员先锋队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要求,3月15日,计算机学院在线上召开青软实训基地疫情防控学生党员先锋队成立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磊,全体辅导员,基地8名学生党员参加,仪式由2019级辅导员靳学斌主持。

  杨磊给先锋队队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清醒认识到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做好各种困难准备,坚定信心决心,配合基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三是要加强和同学的沟通与交流,搭建好学院、基地、同学之间的交流平台,促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目前,计算机学院校企合作专业120名同学正在青软创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一个学期的实习实训,疫情防控学生党员先锋队的成立,对于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新要求和配合基地的防控工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