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党建» 理论学习

计算机学院组织线上观看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8日,计算机学院组织线上观看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在教育工作者和广大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计算机学院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通过线上观看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观看视频期间,同学们都十分专注地观看视频并积极讨论,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认识和感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体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对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做好青年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