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党建» 理论学习

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5月28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计算机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各党支部集中观看开幕式实况。

  这次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幕式上,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系统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报告内容引起了青年党员们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讨论,纷纷表达把个人奋斗融入强省建设的生动实践,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的决心和信心。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青年党员们既为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辉煌成绩倍感骄傲,又为未来五年我省的宏伟蓝图感到振奋不已。时代不负奋斗者,砥砺奋进正当时,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定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辉煌业绩。

  观看开幕式后,全体党员精神振奋、斗志昂扬,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决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奋力推进学院建设工作稳步向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