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党建» 支部建设

计算机学院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为进一步强化团员意识教育,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矢志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5月7日,计算机学院于10#A408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本次共有7名新发展团员加入共青团。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新老团员注视屏幕,高唱团歌,庄严肃穆。会议上宣读了2022年新发展团员名单,新团员依次宣读入团申请书,表达了自己对共青团的认识和感受,展现了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为共青团发展做出贡献的决心。青年发展部张雪莹带领全体团员庄严宣誓,团员们高举右拳,坚定的目光、紧握的拳头、铮铮的誓言,凝聚着他们坚定的信心。宣誓后,老团员代表向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并佩戴团徽,勉励各位新团员要坚定奋斗底色,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要勤奋学习、增强本领,立足学生本职,牢记时代使命;要加强实践锻炼,练就过硬本领,用实践为自己打下奋斗无悔的青春烙印。最后,青年发展部细心指导新团员填写入团志愿书,每一名新团员认真填写,字迹工整,避免错填、漏填,为下一步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入团仪式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引领新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了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提升了共青团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