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党建» 支部建设

计算机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根据学院发展党员计划,经校党委预审同意,513日,计算机学院第一、二、三、四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表决关于发展对象韩雪等46名同志的入党问题。

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并严格按照预备党员接收流程进行。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宣读发展对象名单后,发展对象逐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汇报自己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其在日常表现与学习状态等方面的优点与不足之处,组织委员报告对发展对象的综合考察意见,并根据现实表现与考察情况判断该发展对象是否基本具备预备党员条件,是否同意接收。与会党员发表各自意见,经充分讨论后对各党支部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严格核实投票结果,四个学生党支部共46名同志顺利通过党组织的审核,接收成为预备党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磊在第一党支部对被接收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在党员纪律、日常学习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对新晋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强调同志们应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为同学们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宣誓,宣读入党誓词,砥砺前进初心。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壮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为计算机学院的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学院的党风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