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计算机学院举办以萨技术2022届校园招聘会

  

  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有力保障,6月16日,聊城大学青年创客联盟于11#C107举办以萨技术2022届校园招聘会。

  企业宣讲人首先上台介绍了以萨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专利技术,拥有覆盖新型智慧城市、公共安全、数字政府、市域社会治理、智慧交通、常态化疫情防控、民生服务七大体系的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作为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以萨在同行业中有着发展势头猛、资金链充足等优势。随后,宣讲人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结合同学们的在校职业生涯规划,给出合理的建议,就企业目前的发展及前景与同学们做出分享。宣讲人详细介绍了公司中不同岗位对于专业的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实习,尽早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现场咨询环节,主讲人分享了自己独特的职场经验,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职场生活,并针对“企业关注毕业生哪些方面”、“企业看重毕业生什么品质和能力”等招聘常见问题作出解答。同学们根据专业特点和就业意向,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

  此次招聘会促进了企业和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渠道,利于有序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就业工作,助力计算机学院学子实现高质量的求职就业。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