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才聚齐鲁 职面未来”就业服务讲座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引育创新2022年行动计划,计算机学院于4月28日组织观看“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主题公益指导讲座。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壮为本次讲座主讲人。

  本次讲座活动通过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进行线上直播。讲座中,主讲人分别通过对济南的自然地貌环境、历史文化底蕴、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相关成就进行讲述与分析,为同学们介绍了一座环境优美、前景广阔、为各类人才成长提供丰厚沃土的城市。主讲人强调,作为省会城市,牟劲向上发展的济南,更是一座求贤若渴、用心引才、用心爱才、用心用才、用心留才、用心助才的诚意满、政策足、为各类人才成长提供强力支撑的城市。同时,他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为高校毕业生量身打造的博士后英才、梧桐树青年英才、创客之都人才等相关集聚计划,并对当前疫情常态管理情况下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的助力政策作了相关普及。同学们仍然聚精会神、仔细听讲,一致表示在讲座中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普及了大量济南引才、助才的相关政策,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完善大学期间的职业生涯规划,更为同学们未来就业城市的选择提供了参考。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