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计算机学院举办银行春招及秋招备考指导讲座

  

  为了帮助同学们实现就业,2022年3月3日,聊城大学青年创客联盟在10#C121举办银行春招及秋招备考指导讲座,开课吧张雪担任主讲人,计算机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张雪首先分析了目前考研的形式,指出了当前考研激烈的竞争压力和就业的严峻形势。银行春招在即,张雪向同学们概述银行招聘相关信息,讲解银行工作人员的丰厚待遇,以及计算机相关专业在银行工作的适合岗位和优势。张雪从银行网申指导、银行笔试揭秘和银行面试策略三部分,深度刨析银行招聘流程,深入讲解招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细致入微的建议,帮助同学们做好备考准备,避免“踩雷”,在银行春招或秋招中脱颖而出。张雪强调,要实现就业,能力和态度缺一不可,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相关技能,尽可能多的考取证书,体现出个人优势,同时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注意细节,端正态度。最后,同学们提出了自身对于银行春招及秋招过程中的各种疑惑,积极表达对银行就业的想法,张雪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合理的指导。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银行春招及秋招相关信息,解决银行就业疑惑,更帮助同学们看清当前就业形式,明确自身需求和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实现就业目标。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