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计算机学院举办考研·考公·IT就业经验分享会

  

  为充分发挥学院优秀学生的模范引导作用,帮助同学们了解未来的不同选择,4月13日和4月14日晚,计算机学院邀请2018级和2019级优秀学生:孙佳豪、李双治、王其鲁于西校区10#C128为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班级进行了考研、就业、考公方面的经验分享。

  三位优秀学生分别就自己考研、就业及考公的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其中,孙佳豪从自身方面出发,就自己考研的原因、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择校技巧及备考当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准备考研的不同阶段所需注重的问题作了详细讲解。李双治则为同学们普及了计算机专业方向就业的相关知识。提醒同学们要打好知识基础,注重理解与实践,号召同学们走出宿舍,多和优秀的人交流,学习他们的优点以提高自身。王其鲁通过自身考公的经历及所付出的努力,为同学们的未来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同时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公考的基本知识和现阶段大一同学要做的准备。活动结束后,指导老师韩玉艳、王玉亭就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与活动内容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呼吁同学们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未来的选择做好准备。

  此次经验分享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提前掌握相关知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具有目的性与针对性。同时有助于同学们了解了不同的生涯道路,为同学们未来的不同选择提供了宝贵参考。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