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手续

毕业生网签协议

毕业生网签协议

  ——毕业生网签协议(省内/省外院校)

  步骤一:单位签约邀请。具备网签资格(1、系统注册审核通过;2、正常经营)的用人单位查询拟录用毕业生,向其发送签约邀请。

  步骤二:学生网签应约。符合签约条件的毕业生收到签约邀请,应约有效期内同意应约,则网上生成电子协议书。

  步骤三:信息审核入库。

  1、 省内院校毕业生离校派遣前由毕业院校审核入库;离校派遣后由三级人社部门审核入库。

  2、 省外院校毕业生离校前和离校后都由三级人社部门审核入库。

  业务流程:

 

  实行网上签约“秒办”服务

  简化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网上签约流程,毕业生与企业网上签订的就业协议的,由系统审核代替人工审核,实现“秒办”服务。

  学校:

  1、 网签协议:

  (1) 单位性质:机关、事业单位之外的单位

  (2) 单位注册所在地:山东

  (3) 离校前与学生网签协议后,系统自动审核通过。学校不再参与审核。

  主管部门:

  1、网签协议审核(省外院校):单位性质为机关、事业单位之外的单位与学生网签协议后,系统自动审核通过。主管部门不再参与审核。

  2、调整改派审核(省内院校):单位性质为机关、事业单位之外的单位与学生网签协议后,系统自动审核通过。主管部门不再参与审核。